Global Peace Festival?
What is this Global Peace Festival?






This is Malaysia's first Peace Festival. It is an event that Celebrates Peace achievements with a concert like celebrative atmosphere with song and dance performances.

Line-up of performances includes Malaysia's top singers - Ning Baizura, Ella, Jaclyn Victor, Daniel Lee, Nikki and more; Istana Budaya Dancers, Malaysian Drums, etc.

Also, a chance to meet and hear Malaysia's first astronaut - Datuk Dr. Sheikh Muszaphar and a Peace Message!

The festival starts at 3pm sharp at 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Malaysia.


Join the Celebrations for One World, One Family!





Are you going to join this event? I have the FREE tickets. Please reserved with me as soon as possible. =)
越南小食
越南小食的樣子像本地薄餅,但吃進嘴裡才知道兩者全然不同。本地的薄餅陷料有很多蔬菜,然后會有醬汁,味辣;而這道越南薄餅是甜的。越南小食是用薄餅皮包卷一些新鮮的椰肉和一塊香脆的麥芽糖,加少許黑芝麻在內。

做越南小食的材料簡單,把麥芽糖椰絲放在薄餅皮上,接著撒上少許黑芝麻,包卷起來即完成。厚度適中的薄餅皮包住清甜香脆的麥芽糖、爽口椰肉以及一粒粒炒香的黑芝麻,口感清新,特別有夏日風情之feel。



很考手藝吧?




The Gabai Waterfall
今年开斋节没回家乡,费事和友族同胞一起挤巴士回老家。在马大宿舍里快要发霉时,幸亏接到Raleigh International Kuala Lumpur的学妹邀我去Sg. Gabai瀑布玩水。

当天我就跟RIKL的朋友一起在KL Sentral出发。经过很长的路途后,我们终于在4点多抵达Sg. Gabai的瀑布。

抵达后,听到潺潺的水声,真令人感到兴奋!那边的水虽然不是清澈,但是感觉不会很肮脏,而且没有异味。因为是泉水的关系,这里的水特别冰冷!为了更清洁的山水,我们决定怕到人烟鲜少的上游去。在上面做很疯狂的事情,比如好像模仿电影风云之雄霸天下里面步惊云在瀑布下练功的那种气势。

这里还有一个很天然的滑梯,大概是因为水力的冲击和岁月洗礼的关系,所以磨出了一个很光滑的滑道坐上去可以滑到下游。大伙儿都很疯狂地在玩滑梯,就那种感觉就好像回到小时候第一次接触滑梯的那种兴奋。
















Ang Gu Kuih
安邦南天宫九皇爷约有150年历史,一年一度的农历九月初一至初九举办“九皇爷诞”已经超过50年,新村建立至今。每年,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信众来拜拜,也有不少外国的旅客到来观光,参与庙会,手工艺品、相命、花卉、风车、红龟、美食等等,很是热闹。





在安邦南天宮九皇爺誕上最常出現的祭品要數這些“紅靈龜”,各式各樣以發糕制成的烏龜型祭品將吸引許多善信購買酬神。



调皮猫















photoslounge 摄影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