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前几天朋友特地从加影上来马大找我喝茶谈天。她带了我去centerpoint的星巴克聊天、喝咖啡。
..................................................................................

原来在星巴克的一杯咖啡要卖这么贵。平时我喝的都是在星巴克打临时工得朋友打包回来给我喝。有免费的当然不放过吧?

那位朋友曾经跟我说过星巴克的工作文化:“在星巴克里工作的伙伴都被称为Partner。从Store Manager,assistant manager, supervisor到barista(意大利文,等于英文的Bar Tender)都一样得洗碗,倒垃圾,扫地,冲泡饮料,招待客人,抹桌子等,人人平等,没有所谓的特权和官僚文化。”

很难想象吧?





0 Responses

photoslounge 摄影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