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bai Waterfall
今年开斋节没回家乡,费事和友族同胞一起挤巴士回老家。在马大宿舍里快要发霉时,幸亏接到Raleigh International Kuala Lumpur的学妹邀我去Sg. Gabai瀑布玩水。

当天我就跟RIKL的朋友一起在KL Sentral出发。经过很长的路途后,我们终于在4点多抵达Sg. Gabai的瀑布。

抵达后,听到潺潺的水声,真令人感到兴奋!那边的水虽然不是清澈,但是感觉不会很肮脏,而且没有异味。因为是泉水的关系,这里的水特别冰冷!为了更清洁的山水,我们决定怕到人烟鲜少的上游去。在上面做很疯狂的事情,比如好像模仿电影风云之雄霸天下里面步惊云在瀑布下练功的那种气势。

这里还有一个很天然的滑梯,大概是因为水力的冲击和岁月洗礼的关系,所以磨出了一个很光滑的滑道坐上去可以滑到下游。大伙儿都很疯狂地在玩滑梯,就那种感觉就好像回到小时候第一次接触滑梯的那种兴奋。
















0 Responses

photoslounge 摄影走廊